越秀地产与华人文化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者:ldou2 浏览次数: 时间:2021年03月05日

导读:

2021年3月5日上午,越秀地产与华人文化集团在广州国际金融中心16楼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按照战略合作协议约定,双方将在产业园区、城市更新、文旅地产、产城融合等多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

签约仪式开始前,越秀地产与华人文化集团领导进行了友好交流。华人文化集团董事长、首席执行官、CMC资本创始合伙人黎瑞刚系统性介绍了华人文化集团,作为国内有影响力的文化产业投资与运营综合性资本产业平台,华人文化聚焦内容、平台和技术三重驱动相结合的独特策略,目前已形成了较为完整的投资布局及产业链分布,包括影视、游戏、生活方式、新闻资讯、真实娱乐、体育、体验娱乐、文旅地产等主要业务,投资、打造了一大批知名影视娱乐互联网企业及产品。华人文化的业务版图已经全方位的渗透到文化娱乐产业链的各个环节,是领先的传媒与娱乐、互联网与移动、生活方式领域投资及综合运营机构。

越秀地产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昭远指出,当前受国际新冠疫情影响,内需持续拉升,人民对于好产品、高品质的需求亦逐步提高。越秀地产将一如既往秉承“成就美好生活”的品牌使命,为客户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也愿意以开放包容的心态,为好项目引入优秀的合作伙伴,共谋发展。城市更新是今后房地产市场发展的重要推动力,越秀地产深耕广州38周年,先后参与开发运营多个城市商圈和地标建筑,留下了众多城市旧改封面作品,未来将继续以城市更新助力城市转型升级。越秀地产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加快推动与华人文化集团就具体项目开展合作,夯实未来长期合作的互信基础,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关系持续深入发展。

座谈结束后,华人文化集团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文旅地产与现场娱乐总裁顾炯,越秀地产副总经理、城市更新集团总裁周波作为双方签约代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华人文化集团董事长、首席执行官、CMC资本创始合伙人黎瑞刚,华人文化集团文旅地产和现场娱乐副总裁詹河东,越秀地产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昭远,越秀地产副总经理、大湾区东部区域公司董事长赖雅等领导和嘉宾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此外,越秀地产与华人文化集团相关领导来到天河区一旧厂项目实地考察,踏勘项目区位及现状,为推动后续深度合作奠定基础。在越秀集团品牌馆,华人文化集团全面了解了越秀集团、越秀地产的历史脉络与产业结构,林昭远董事长亦对关键产业内容进行重点介绍。

未来,越秀地产将与华人文化集团精诚携手、合作共赢,发挥各自优势,在粤港澳大湾区及国内主要城市,积极探索合作机会,尽快落地重点项目,开启战略合作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