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拓疆北上 献礼京城——越秀地产首进北京
发布者:lianqirui 浏览次数: 时间:2021年05月08日

5月8日,越秀地产联合北京天恒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竞得北京市怀柔区刘各长地块,计容面积21.17万方,实现首次落子北京,成功进驻首都。此次进驻北京是越秀地产在北方区域的一次重要布局,也是越秀地产“1+4”全国化战略的关键一步,更是公司“十四五”新征程上的重要里程碑。




北京作为我国首都,是国家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其战略地位不言而喻。此次竞得的刘各长地块位于怀柔区核心老城区,临近怀柔科学城板块。怀柔区作为生态涵养区和高端科技文化发展区,其定位是首都北部重点生态保育及区域生态治理协作区、服务国家对外交往的生态发展示范区、绿色创新引领的高端科技文化发展区。立足首都“四个中心”城市战略定位,怀柔区坚持走绿色创新发展之路,不断构建以怀柔科学城为统领,打造生态涵养、科技创新、会议休闲、影视文化融合发展的新格局,区域内怀柔科学城定位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与昌平科学城、中关村科学城、亦庄开发区共同定位为“三城一区”科技创新平台,可为城市长期建设、持续发展提供动力。区域成长迅速,未来可期。


近年来,越秀地产按照“1+4”全国化战略布局,已成功进驻20多个高能级城市,此次进驻北京,意味着越秀地产在原有的广州、深圳基础上覆盖更多一线和超一线城市,布局城市十分优质,前景广阔。而在北方区域,越秀地产已成功布局北京、青岛、济南、烟台、沈阳5城,“环渤海+京津冀”的发展格局初步成形。此次竞拍的成功,极大提升了越秀地产在全国的品牌影响力,越秀地产将借此契机,秉持“成就美好生活”的品牌使命,不断超越,更加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