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见美好华中新10年|越秀华中十周年发布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lianqirui 浏览次数: 时间:2021年10月15日

十载深耕之路,紧扣时代脉搏,探寻城市未来,成就美好生活。

10月15日,一场以“越见美好华中新10年”为主题的越秀华中十周年发布会在越秀·财富中心隆重举行。

此次十周年发布会,是越秀华中历经十载发展后,对过去十年的一次深刻总结、对区域战略升级的深入思考,更是开启未来新十年美好的一次郑重宣告。随着越秀美好产品力、服务力、品牌力的不断提升,越秀华中美好生活蓝图再次拓展。

PART.01

十载越历,践行美好陪伴

以一场璀璨夺目的灯光秀为序曲,越秀华中十周年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不断变幻着的灯光,既是传递美好的媒介,也是发布会氛围的助燃者,让大家迅速沉浸于这十年一约的重要时刻。

▲发布会现场图

唯美动人的开场舞,在绚烂的光影之中,为现场嘉宾带来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同时演绎出越秀华中十载美好陪伴的温暖。

越秀地产副总经理、越秀地产华中区域董事长、总经理江国雄先生率先发表致辞,简要介绍越秀华中过去十年的发展以及对未来图景的展望:“近年,房地产行业宏观政策持续收紧,对房企的业绩增长与规模扩张都是不小的挑战。在政策承压和行业竞争激烈的背景下,越秀地产凭借财务和融资优势,以及特色化、多元化的资源获取能力等,有效挖掘增量机会,破局突围,实现了逆势增长,打造了房企高效发展的新样本。越秀地产在华中的十年,是从选择到热爱的十年。时间,掷地有声。”

▲越秀地产副总经理、越秀地产华中区域董事长、总经理江国雄致辞

随后,越秀地产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杨熠女士发表演讲,为大家带来越秀地产为华中新10年城市赋能与发展的新方向。杨熠女士指出,洞察客户的需求变化与生活畅想,围绕居住体验,越研社·美好生活研究所推出“越秀地产居住场景心升级”,从新空间、新场景、新关系三个维度,向心升级,为客户营造24小时不打烊的美好生活,给华中区域五大城市客户带来更多优质产品和服务。在“规模+效益”的经营战略之下,越秀华中将以越秀地产的核心竞争力和创新能力为依托,以经营驱动促发展,推进企业“十四五”征程逾发稳健。

▲越秀地产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杨熠致辞

发布会上,越秀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成茹女士表示,将继续以用心的态度和至诚的行动构筑都市人的幸福梦想。近30年来,越秀服务坚守“用心·成就美好生活”品牌使命,在强化客户体验的同时提升经营价值和规模贡献,全方位多维度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多元需求。

▲越秀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成茹致辞

UDG上海联创设计集团副总裁 、华中区域中心总经理段飞先生则进一步强调了行稳致远的企业发展必须具备的“材必专,工必巧”匠人精神,应始终怀揣一颗敬畏产品的心,同时也期望越秀交易街项目在不久的将来能够成就更多人的美好。

▲UDG上海联创设计集团副总裁 、华中区域中心总经理段飞致辞

回首十载岁月,越秀华中为武汉带来越秀·国际金融汇、越秀·财富中心等城市地标级作品,积极参与城市的建设和运营,在不断巩固武汉“大本营”的基础之上,稳步深耕襄阳、长沙与郑州,并首入郴州,扩大美好版图。同时,也深入探寻每一座城市的文化与故事,风雨与共,一同成长,怀揣着不变的初心,践行着与城市之间的美好陪伴。

PART.02

全维升级,拥抱向新生活

如果说品牌力与产品力,是越秀华中扎根城市的根基,那么创新与升级,就是贯穿越秀华中过去十年与下一个十年的关键词。

伴随着令人耳目一新的越秀新十年舞蹈表演,一副与未来相连的美好画卷正徐徐展开。

▲发布会现场图

越秀地产华中区域产品部、工程部、客关部等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宣讲,以越秀华中新十年将围绕产品力、服务力、品牌力等进行的全维升级为主题进行了深入分享。

▲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宣讲

“越秀华中坚持一切围绕客户需求出发,为用户的美好生活升级,持续改进好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生活品质。”越秀地产华中区域首席产品官汪安安女士在宣讲中表示,越秀华中将更加注重产品力的提升,用好产品说话,以硬实力为发展根基。

“不仅精细化提升产品力,还将以品质为核心,持续打造城市高标准产品,建筑健康人居。”越秀地产华中区域总工程师王义重先生在发言中强调“品质至上,精益求精”,以及新的十年,越秀华中将在健康人居、标杆工程上做出新的成就。

“我们还将坚持‘懂客户、帮客户、爱客户’原则,建立全链条、全触点、全周期服务体系。”越秀地产华中区域首席服务官徐文娟女士为大家诠释了好服务的定义,越秀华中新十年,服务的维度、深度、广度都将有新的发展,为大家带来更全面、贴心、温暖的服务。

今年9月,华中首家丽思卡尔顿酒店入驻越秀·国际金融汇,强强联手,为城市原心强势赋能。越秀地产华中区域首席商业运营官朱青女士为我们分享了越秀华中商业为城市带来的新惊喜。

越秀华中的新十年,一定是战略格局全面升级的十年,也将是产品力、服务力、品牌力全维提升的十年,不断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意识,强化产品研发及品控工作,提升服务品质,让业主们拥有更好的居住体验,一齐生活向新,拥抱美好未来。

PART.03

征程再启,共赴未来之期

建筑之于城市,是文化的传承,是生活的进阶。越秀华中一直以来所传递的美好力量,便是以建筑为依托,以陪伴为介质。

十载历程,越见蝶变;十载芳华,越见美好。莅临发布会的各位领导一同上台开启越秀华中新十年,启动仪式的顺利完成,宣告着越秀华中站在了一个新的十年起点之上。

▲越秀华中新十年正式开启

象征着美好期待的庆祝蛋糕被推上舞台,在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越秀华中十周年庆祝仪式顺利完成,经久不息的掌声里,均是对越秀华中满满的祝福。这是为过去十年落下的完美句点,怀揣着更新城市生活的美好愿景,越秀华中将继续坚守初心,让蓝图成真,创美好巨著。

▲越秀华中十周年庆祝仪式

2021越秀华中十周年发布会圆满举行,越秀华中美好旅程也迎来一个全新开端,在未来,越秀华中将以更加全面的综合服务能力,再启征程,推动城市美好进一步发展,助更多的家庭真正进入美好人居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