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越秀服务携手麦当劳打造“社商+餐饮”新模式
发布者:lianqirui 浏览次数: 时间:2021年10月19日

10月19日,越秀服务与麦当劳品牌于上海麦当劳总部大楼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越秀服务执行董事兼常务副总裁毛良敏、越秀服务副总裁成茹、金拱门(中国)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发展官梁海静及金拱门(中国)副总裁黄蔚女士等双方高管代表出席了本次仪式,并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与对话。

双方签订的合作协议显示,麦当劳将与越秀服务已布局的粤港澳大湾区、华东、华中、北方、西南区域的五大重点区域的物管项目进行全面合作。这一强强合作,意味着越秀服务将在其全国在管项目中为麦当劳餐厅提供优先选址;与此同时,麦当劳也将发挥其全球品牌效应,支持越秀服务全国社区商业的餐饮配套发展。双方将通过品牌影响、网络渠道、金融资本、产业资本以及人力资源资本等方面优势互补,不断推动双方在社商领域的融合发展。

实际上,麦当劳中国在2017年公布了加速发展计划,并将继续把握中国不断变化的消费趋势,同时充分利用各方的优势,进一步推动麦当劳中国业务的发展。预计到 2022年底,中国内地麦当劳餐厅将从2,500家增加至4,500家。

作为广州市属龙头国企越秀集团旗下、越秀地产板块下属的全能型城市运营服务商、大湾区综合物业管理的龙头企业之一,越秀服务拥有全国首批物业管理国家一级资质,在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中排名第16位。越秀服务目前在管项目超200个,大部分位于一线、新一线和强二线城市的核心地段。除了承接母公司越秀地产项目的基础业务外,越秀服务还将积极外拓、加快收并购,力求未来两到三年在管面积进入行业前列,这也赋予了此次合作充分的想象空间和成长潜力。

基于成熟社区商业服务体系以及强大的服务能力,越秀服务将始终立足“活跃社区”的服务理念,以社区商业品牌“越秀·悦汇时光”为切入点,携手麦当劳在越秀服务所有在管项目进行择优选址与协助网点建设,共同探索“社区+餐饮”的运营新模式,为社区居民提供更为优质便利的生活环境,亦是对新型餐饮业的升级转型提供资源与动力。

当天下午,越秀服务管理团队还参观了上海麦当劳总部,双方高管就未来的合作可能性进行了深入探讨。对本次战略签约,双方都信心满满,坚信双方合作定将前景广阔、未来可期。越秀服务也将积极推进管理的规范化、服务的特色化,持续以用心态度和至诚行动构筑幸福梦想,致力于成为幸福社区连接者、全程物业管理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打造值得信赖的物业管理服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