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越秀地产荣获“2021年度房地产行业最佳创新营销企业”奖项
发布者:lianqirui 浏览次数: 时间:2021年12月23日

12月23日,2021腾讯房地产行业年会在上海隆重举行。凭借在数字化营销领域的优秀实践成果,越秀地产获得主办方高度认可,斩获“2021年度房地产行业最佳创新营销企业”奖项。

深耕数字化营销,把握发展机遇

本届腾讯房地产行业年会以“行稳致远,数链未来”为主题,致力于寻找全链路数字化营销创新先锋企业。“房地产行业最佳创新营销企业”奖项旨在褒奖积极利用创新性营销策略及智能广告工具,实现广告效果的提升与营销效率的优化,助力全域增长的企业。在实际运营中,越秀地产将数字化营销融入企业的战略级工作部署,持续赋能企业可持续发展与投资价值,把握未来发展机遇,因此而一举夺得“2021年度房地产行业最佳创新营销企业”奖项。

面对房地产行业的政策调整,越秀地产将数字化营销体系化地分为了“抓平台,建能力”、“重内容,重增量”、“全渠道,全流程”三个阶段。截至目前,越秀地产已完成第一个阶段“抓平台,建能力”的建设工作,目前正处于 “重内容,重增量” 的第二阶段,即通过数字化媒体运用,锻炼增量能力、成本能力和转化能力,而第三个阶段“全渠道,全流程”则是完成整个数字化营销的管理升级,对于销售管理的精细化进行流程再造。

全域精细化营销,抢抓流量红利

当今时代,流量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越秀地产结合线上线下营销经验,制定了广泛且成熟的全域营销策略。

为提升客户运营效率,越秀地产通过标准公域投放路径,从固定活动IP、固定视频IP、固定栏目IP、固定促销专区四个方面入手,为客户提供需要的产品和服务,建立了“越说越牛”、“金牌看房参谋团”等固定视频IP和“置业地图”、“好房星期五”等固定栏目IP,以话题性、趣味性的方式,为客户答疑解惑,推送亮点房源,培养客户粘性。同时,通过五大促销专区和金币活动、锦鲤打卡等固定福利栏目,越秀地产为客户提供多种优惠,贴近客户,促进客户转化。

截止目前,越秀地产2021年共计开展线上主题互动15个,定制化互动游戏活动开发13个,已建立自有平台沉淀活动、视频、内容栏目、促销专区等方面固定IP共14个 ,形成“月月有活动,季季有大促”的线上活跃氛围。

越秀房宝小程序的流量效应及营销作用同样稳步上升,2021年全年访问人数已超173万人,环比2020年增加了78.03%;积累服务号粉丝约8万人,视频号增加引流约2.5万人;定制化活动共导流超38万组客户,转到访超1300组客户,形成了客户引流、粘性互动、习惯养成标准化链路。

追求创新,行稳致远。近年来,越秀地产不断拥抱数字新未来,持续深耕数字化。秉持着“成就美好生活”的品牌使命,越秀地产将不断通过数字化营销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具备“好产品、好服务、好品牌、好团队”的四好企业。未来,越秀地产将继续开拓创新,致力于创领城市美好生活,并期待与合作伙伴加强行业交流,一起推动数字营销的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