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银幸·颐园(大德路)养护院
发布者:ztong 浏览次数: 时间:2019年11月11日

越秀银幸·颐园(大德路)养护院占地面积792平米,建筑面积9959平米。项目位于大德路308号,毗邻海珠广场,具有得天独厚的医疗资源优势,周边1公里范围内有7家三甲医院,距离省中医直线距离仅500米。与省中医院合作,开通双向绿色通道。

该项目是越秀银幸旗下“城居”养老服务系列的第三个机构,于2019年8月营业,设立236张床位,打造时尚艺雅的建筑风格,配套康复医疗中心、养颐食府和日照中心,为顾客提供台式养老服务。

项目特色:

个性化餐饮:

邀请养生营养专家进行菜单配置,提供标准餐、药膳餐、特供餐。针对不同的长者,保健医生、营养师一起分析,为身体有恙的长者提供有助于元气恢复的营养套餐:例如患糖尿病、高血压等特殊慢性疾病的长者,则选择“少油”、“少盐”、“无糖”标识的菜谱。针对鼻饲的长者配制流质饮食。做长者熟悉的、爱吃的营养食品,让长者吃得好、消化好、身体好,从而更热爱生活。

天台秀园:

项目拥有多功能天台广场,整体建筑环境由华南理工大学建筑系朱亦民教授亲自设计,风格现代明快。广场设有秀园七景,设有园艺区、休闲活动空间,一步一小景,均设置无障碍化通道,整体环境雅致幽美,闹中取静。

Vip套房:

Vip套房平均面积100多平方米,内设客厅、餐厅、厨房、房间,洗手间、阳台,装修豪华、实用、户户通风采光,安保设施充足,多方面满足高端长者居家需要。全屋适老化配置:门框加大,方便轮椅进出,无门槛设计;全区IC智能卡,长者出入无需带钥匙;墙角位圆角设计,避免撞伤;家具均为适老化家居;衣柜充分体现舒适度和安全性;使用欧洲第一品牌博格朗应急响应系统,可随时联系到工作人员。

便捷服务:

项目提供多种便捷服务:如辅具租赁、就医陪诊、洗衣、多种线上服务、针对周边居民的日托、社区养老、居家服务等。项目家庭床位是广州市首家嵌入式养老床位,为周边社区居民提供方便的居家照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