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银幸·镇江星瑞养护院
发布者:ztong 浏览次数: 时间:2019年11月11日

镇江新区星瑞护理院/护养院,位于江苏省镇江市。是由镇江新区管委会投资1.2亿元兴建的新区社会福利中心二期项目。由越秀银幸与台湾养老领先品牌瑞光共同管理运营的非营利养老机构。机构以让更多的中国长者安享健康·快乐·便利的幸福生活为使命,将先进的养老理念和台湾优秀的护理技术引入镇江,为镇江长者全面提供优质的养老服务。

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新区分院前身为大港人民医院,始建于1951年,2003整建制划归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更名为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新区分院,又名镇江新区人民医院,是该区唯一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康复、预防保健于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公立医院。医院占地面积45.4亩,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核定床位400张,实际开放231张,现有职工418人,拥有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90余人。

为推进养老服务业改革进程,提高养老服务质量,更好的满足老年人安度晚年的实际需要,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教”,为老人营造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怀,体现全社会对老年人的关心,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新区分院与镇江新区星瑞护养院建立合作关系,为院内长者提供定期巡诊、绿色就医通道、医疗健康讲座、体检通道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