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越启东莞,再筑新篇——越秀地产拓疆湾区,首入东莞
发布者:lianqirui 浏览次数: 时间:2021年05月12日

5月12日,越秀地产竞得东莞市寮步缪边社区2021WR010地块,成功拓疆东莞,实现粤港澳大湾区布局的重大突破。此次首入东莞,进一步夯实了越秀地产以大湾区为核心、四大区域为支撑的“1+4”全国化战略,深化巩固了越秀地产在粤港澳大湾区市场的领先优势。


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中,东莞被定位为粤港澳大湾区先进制造业中心,同时强化科技创新成果的转化功能、扩大开放合作的示范功能、现代优质生活的服务功能。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不断推进,前拥深圳、香港,背靠广州的东莞正在朝着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的战略目标大步迈进,积极打造特色鲜明、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粤港澳大湾区重要节点城市。东莞处于广深港科技创新走廊的腹地,其松山湖高新区将依托中子科学城参与建设综合性国家科技创新中心,有望建设成大湾区科技创新合作示范区。由于经济增长亮眼,近些年来东莞更是吸引了无数企业入驻,比如华为、OPPO、vivo、大疆、顺丰等。如今已有9家百亿级民营企业,以及华为和步步高2家千亿级企业,多家民营莞企入围“全国500强”。


此次新纳地块位于东莞寮步镇缪边社区民福路与源丰南路交汇处,毗邻寮步松湖智谷产业园,靠近松山湖北部CBD,约3.5公里到达地铁松山湖北站,属于寮步规划中的连片待建、待改区域,北侧为用地70万平的缪边社区城市更新项目,区位优势凸显,未来可期。


怀着对这片热土的信赖与爱戴,越秀地产成功新进东莞,实现了对粤港澳大湾区投资的持续加码,也意味着越秀地产进一步加快对经济活力带的布局步伐。


作为“1+4”全国化战略中的“1”,粤港澳大湾区仍将持续在越秀地产的发展进程中占据核心地位。截至目前,深耕大湾区38载的越秀地产,已深入布局了广州、深圳、香港、佛山、江门、中山等重点城市,并取得了亮眼成绩。越秀地产将以此次进驻东莞为契机,持续秉持“成就美好生活”的品牌使命,助推“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进程,在粤港澳大湾区书写更加美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