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越见宁波,共话美好——越秀地产新进宁波
发布者:lianqirui 浏览次数: 时间:2021年05月27日

5月26日,越秀地产成功摘得宁波市鄞州区JS-08-b3(姜山镇核心12号)地块,实现首次落子甬城。此次新进宁波,是越秀地产在华东区域的一次重要布局举措,进一步落实深化了越秀地产的“1+4”全国化战略,巩固了越秀地产在华东区域的市场优势。


宁波市是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东南沿海重要的港口城市、长江三角洲南翼经济中心。作为中国大运河南端出海口、“海上丝绸之路”东方始发港,宁波市在2019年中国海关总署主办的《中国海关》杂志公布的“中国外贸百强城市”排名里位列第八。“十四五”新征程下,宁波市明确“一枢纽、三中心、一家园”的功能定位,即链接国际的全球枢纽、开放包容的贸易中心、科技活力的创智中心、享誉亚太的文化中心、山海宜居的幸福家园。城市目前常驻人口854万,人口净流入和吸附力逐年增强,人均可支配收入长三角第三,购买力持续上升,极具发展潜能。


此次越秀地产新进地块位于的宁波市鄞州区,是宁波城市向前、向东重点发展区域,也是宁波主城区常住人口最多的区域。2021年4月28日,鄞州区姜山镇还入选了农业农村部、财政部“2021年农业产业强镇创建名单”。此次新进地块距离姜山镇政府约0.4KM、鄞州区政府约6KM、栎社国际机场约8.8KM,步行400米即可到达宁奉轻轨首通段——姜山站或者狮山站,与地铁3号线相连通,可快速抵达鄞州核心区,更可无缝换乘快速抵达宁波火车站、栎社国际机场、东部新城等城市重要地标,综合条件优越,区位优势显著。



越秀地产深耕“1+4”全国化战略布局,已成功进驻全国25城。此次进驻宁波,意味着越秀地产华东区域在“杭州+苏州+嘉兴+南京”等环杭、环沪、环南京发展格局基础上,进一步增加了环甬战略布局和发展版图,全面助力华东打造“世界级城市群”。这不仅是越秀地产在华东区域布局上的重要战略里程碑,也是越秀地产的品牌影响力在全国范围内的提升。越秀地产也将秉持着“成就美好生活”的品牌使命,为城市的长期建设与持续发展、为生活在城市的人们带来源源不断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