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财富》中国500强榜单发布,越秀地产连续三年排名上升
发布者:lianqirui 浏览次数: 时间:2021年07月22日

7月20日,财富中文网发布了2021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综合考察了在中国境内外上市的所有中国公司于2020年的业绩和成就。凭借良好的营收及利润表现,越秀地产在该榜单中位列第249位,相比2020年排名上升7位。







《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是衡量中国上市企业综合实力的权威榜单,由中金公司财富管理部与《财富》(中文版)合作编制。榜单数据来源为上市公司在各证券交易所正式披露的最新年报,真实性及权威性备受认可。


据榜单数据显示,今年上榜公司的年营收门槛接近174亿元,受到新冠疫情影响,今年的上榜公司年收入门槛相比去年近178亿元的门槛降低了2.3%。500家企业中,共有56家地产公司上榜。越秀地产凭借462.3亿元营收、40.2亿元的核心净利润排名总榜单的第249位。


年报显示,2020年,越秀地产录得合同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957.6亿元,同比上升32.8%,完成全年合同销售目标人民币802亿元的119.4%,核心净利润40.2亿元,同比上升14.6%。2020年越秀地产年报发布后,花旗、中金、中信里昂、中银国际、兴业证券、大和等多家知名投行维持了对越秀地产的“跑赢行业”、“买入”评级,多家投行上调了目标价。中金在报告中表示,看好越秀地产未来的发展趋势,认为越秀地产财务表现更加优化,背靠优质资源、多元增储有道,土储充足且布局合理,预计越秀年盈利增长将提速,将在“十四五”期间取得超过20%的年均销售增长,持续释放价值。


此次在《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中排位再度上升,证明越秀地产在资本市场的优秀表现依然受到权威认可。未来,越秀地产将继续坚持战略定力,实现高质量可持续稳健发展,不断提升各项业务和运营业绩,不辜负股东及社会各界的信任与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