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地产连续6年荣获“2021优质中国房地产企业大奖”
发布者:lianqirui 浏览次数: 时间:2021年07月27日

7月27日,2021优质中国房地产企业大奖颁奖典礼在香港九龙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越秀地产荣获“2021优质中国房地产企业大奖”。这已是越秀地产连续6年斩获这一殊荣,充分体现了资本市场对越秀地产经营能力及投资价值的持续认可,投资前景可期。


“优质中国房地产企业大奖”今年已踏入第十五个年头。大奖由香港股票分析师协会和多位资深股评人组成专业评审团,以地产企业的整体表现为依据,以公司业绩、企业前景、管治规范、项目执行、品牌形象和社会责任为六大评选准则,并由德勤担任资料审核,经严格的评审流程而评选出业界榜样企业,从而表彰优质企业对社会经济发展的贡献,同时为投资者关注的优质企业分析投资契机。

2021年上半年,越秀地产紧抓宏观经济和房地产市场强劲恢复增长的契机,创新销售方式,合同销售金额达473.8亿元,同比上升26.1%。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越秀地产对粤港澳大湾区多年来的深耕厚植成效显著,2021年上半年在广州的合同销售金额排名市场第一。与此同时,越秀地产“1+4”全国化战略布局继续深入,于上半年成功进驻了北京、东莞、宁波等高能级城市。

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越秀地产继续保持战略定力,综合实力获得稳步提升。6月28日,越秀地产成功分拆越秀服务(6626.HK)于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香港公开发售和国际配售均获多倍认购,募资净额超17亿港元,将越秀地产物业管理服务业务推向了全新发展平台,并为其稳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秉持“成就美好生活”的品牌使命,越秀地产将不断巩固自身“6+1”特色化、多元化增储模式,在深化“轨交+物业”战略实施的同时确保财务稳健和资金安全,继续保持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完成年度销售及各项经营目标,回馈资本市场对越秀地产的肯定,不断为股东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