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越秀地产三项目荣获第十届“广厦奖”(第一批)殊荣
发布者:lianqirui 浏览次数: 时间:2021年12月29日

12月29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组织的第十届(2021-2022年度)“广厦奖”第一批评选结果正式揭晓。越秀地产共有3个项目获奖,分别是越秀地产于杭州打造的越秀·亲悦里项目和越秀·维多利中心项目,以及于烟台打造的越秀·臻悦府项目。此次评选,专家组对越秀地产项目的综合品质表示高度认可,特别是对项目的精工品质、技术支持和创新设计予以较高评价,这代表越秀地产的产品品质得到了国家级奖项的高度肯定。

▲第十届广厦奖获奖名单(部分,排名不分先后)

“广厦奖”是在2006年10月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设立的我国房地产开发项目的综合性大奖。作为行业内最权威的房地产奖项评选,“广厦奖”以引领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宗旨,开发建设规划设计水平高、环境好、质量优、性能好、人民群众满意的好房子,相当于鲁班奖、梁思成奖、詹天佑奖,代表房地产综合开发行业的最高荣誉。

越秀·亲悦里以亚洲家庭蓝图高定社区为定位,通过户外活动、居家、社群、服务、乐教等内容丰富的5大系统,成为孩子优秀成长的亲子社区。尤其在室内家居系统上,越秀·亲悦里以越秀住宅高端系的标准——《越秀HOME+相对论》,全面落位“细节、空间、生态、智控、低碳、品质”等6大核心精工系统,28大精研生活的细节,采用汉斯格雅、唯宝等一线知名家居品牌,让精致品位与高科技融于未来生活,打造全能精湛的居家奢享。

▲越秀·亲悦里实景图(上)

越秀·维多利中心实景图(下)

而伫立在钱塘江畔的越秀·维多利中心,借助了钱塘江“之”字形的形态及历史内涵,且在中心节点设置一处点式水景,营造出的景观颇有意味。两栋“V”型塔楼朝向钱塘江的尖角位形成“船头”形象,与钱塘江呼应,寓意一帆风顺。建筑立面采用玻璃幕墙形式,在“船头”部位通过横向梁位实墙的错位形成“V”的玻璃体形象,和建筑形态形成呼应。7.8米挑高概念大堂、4米超标层高、约4米/秒OTIS专享电梯等,让约270°环幕钻石塔楼,更加熠熠生辉。

本次获奖的越秀·臻悦府是越秀地产于烟台精心打造的人居作品,也是烟台市的第三个获得“广厦奖”的项目。越秀·臻悦府项目整体造型简洁大气,建筑风格上融合了东方传统建筑精髓与西方元素,重现尊贵的归家体验。在建筑技术上,越秀·臻悦府项目较烟台市其他项目最早运用了“四新”技术,智能系统、雨水快速渗透、精装体系标准、建筑工程质量等方面均处于行业领先,先后获评烟台市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优质结构建筑工程与二星级绿色建筑等荣誉称号。

▲越秀·臻悦府

作为拥有38年开发运营经验的国资背景企业,越秀地产秉持“成就美好生活”的品牌使命,为提升城市人居品质而不断努力。未来,越秀地产将继续弘扬“广厦奖”倡导的精工精神,将品质置于产品营造的优先地位,在人居产品领域持续精研与提升,不断赋能城市美好生活。